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淮安审计局 工作动态
临时党支部在抗疫一线筑起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2-11

1_副本.png

近日,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淮安市选派党员干部赴淮安区疫情一线社会防控组15人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市审计局于新尧同志任书记。

本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涨的工作激情、充足的干事底气。连日来,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们有的奋战在社区一线,发放人员出入通行证并开展居家隔离宣传解释工作;有的来到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进出市、区车辆的排查、宣传、登记工作;有的来到农副产品市场、校外辅导机构等重点单位进行防控和督查;有的积极协助解决医用口罩、体温测量仪等物资的采购信息与渠道。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们按照抗疫任务要求并结合疫区现状,积极发挥自身党员先锋作用,个人协防岗位上积极争取、主动作为,深入疫情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于新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