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数据分析团队获评市级“先锋90后”青年党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1-05-19

近日,淮安市审计局数据分析团队被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授予“先锋90后”青年党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获得2020年度淮安市市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后,获得的又一市级新荣誉。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着力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先锋90后”评展活动,动员广大“90后”党员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充分展现青年党员和青年党员集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逐级推荐、层层把关,授予淮安市审计局数据分析团队“先锋90后”青年党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该团队自2016年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服务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人才强审”、“科技强审”工作部署,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党员先锋岗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集体的带头作用,在审计系统中有着广泛影响。截至目前,已完成审计项目300多个,撰写审计报告及专报600余份,多次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查出各类问题资金10亿多元,问责处分80余人,促进出台、修订制度100余项,多篇审计方法入选审计署经验方法库。在乡村振兴、扶贫、社会保障等领域撰写的多篇审计案例在全省作经验推广。该团队成员积极赴挂钩社区、共建村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与贫困家庭、困境青少年和留守儿童组成共建对子。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成员开展学雷锋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其中4名同志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乔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