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审计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1-10-08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审计工作推进会.jpg

为了解全市耕地保护审计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取长补短、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9月30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审计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主要领导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是如何按优秀项目的标准和要求开展耕地项目审计)、目前审计发现的疑点和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乃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接下来的审计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市耕地保护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审计重点,合理调配审计力量,科学分配审计资源。三要坚持以争创优秀项目为导向,对照优秀审计项目创建标准,积极将耕地项目培育打造成优秀审计项目。四要统筹好市县联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市局组要做好对县(区)各小组的业务指导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支持,各县(区)局也应该充分利用这次审计机会,培养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人才,为今后各县(区)局更好地开展自然资源资产方面的审计项目打牢基础。图为全市耕地保护审计工作推进会现场。(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