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2019年优秀审计项目竞赛活动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19-06-18

5555.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审计厅质量强审行动计划,充分调动审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提高重点审计项目的审计成果层次和水平,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6月17日,市审计局开展综合性医疗机构和大型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优秀审计方案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严格按照审计人员自愿提交参加竞赛项目报名表——资格审查——竞赛前准备——编制审计工作(实施)方案——竞赛演讲——确定优秀审计方案——公布结果等七个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进行,邀请专家学者担任评委,专家对项目方案进行了逐一点评,既指出了各个实施方案的亮点,又指出了不足,给全体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审计实战演练课。

最终,综合局党组和27名大众评审的意见,分别选出两个项目的前三名。图为竞赛活动现场。(葛成亮、孙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