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1-22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研究巩固发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登群、组员王坚列席会议。

贺宝祥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了五个具体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调查研究注重实效,审计工作有了新认识;检视问题深挖根源,精神面貌有了新提升;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干事创业有了新进步。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入;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履职能力再提升;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政治生态再净化;答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推动使命担当再扬帆。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登群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在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在深化推进整改整治上下功夫;要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在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要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

初心难在常守,使命贵在长担。市审计局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奋力实现淮安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前列。图为会议现场。(王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