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首次召开农房改善项目审计视频进点会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3-11

近日,市审计局首次采用异地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农房改善项目审计视频进点会。市、县两级农房办及相关单位分赴市、县审计局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各审计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农房改善审计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农房改善审计的背景和意义,严格落实省厅工作方案的各项内容要求。要将现场审计和非现场审计相结合,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协调,对审计发现问题准确界定责任,客观审慎作出结论,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开展审计、规范基础工作,确保审计质量。

会议强调,审计是农房改善项目健康安全运行的有力保证,各县区农房办及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北农房改善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一环,要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收集整理提供相关资料,不得推诿拖延,要安排熟悉农房改善的工作人员专门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图为进点会现场。(涂穹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