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淮安审计关注小微企业、台资企业惠企政策享受情况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5-06

审计组在台资企业向有关负责人了解低息贷款额度办理、稳岗补助发放、职工出入通行证办理过程。_副本.jpg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陆续出台减税降费、金融服务、要素保障、司法支持、审批优化等5大类62项具体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发展。近期,市审计局落实审计“两统筹”的要求,将2019年预算执行审计与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相融合,重点关注小微企业、台资企业在信贷投放支持、税费减免、房租减免、水电气优惠、稳岗补贴发放、物流渠道申通等方面受到的扶持情况,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卷、电子数据采集等方式了解企业是否及时知晓各项政策意图,是否应享尽享各项优惠举措,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当前的主要难题。图为审计组向台资企业负责人了解低息贷款额度办理、稳岗补助发放等情况。(陶爱兰、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