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盱眙:庆丰收感党恩 审计人共见证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1-11-18

盱眙:庆丰收感党恩 审计人共见证.jpg

今年的盱眙农民丰收节,采取传统与现代互联网相融合,线上与线下共互动方式举办,同时满足老年人与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淘宝现场直播、网上互动、小视频等方式都在为盱眙乡村振兴进行宣传助力。全县共有40家经营主体、60余种优质农产品在农产品展销区隆重参展。有滋有味庆丰收,共同富裕感党恩,审计人共见证。

活动在开始筹备期,审计人员就开始全程参与,以审计视角为活动内容及经费使用进行把关。审计人员根据经费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从“报支时间、资料整理、程序规范”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提前拟定了《关于做好2021年盱眙农民丰收节跟踪审计的提示函》,对参加活动的各单位进行经费管理,得到县领导高度认可,为2021年盱眙农民丰收节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审计保障和审计力量。图为审计人员跟踪审计现场。(梁天、王文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