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江苏盱眙:先试先行 召开国企监事会年度述职会议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1-22

为进一步落实《盱眙县国有企业监事会审计监督(暂行)办法》,近日,中共盱眙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盱眙县审计局召开了全县国有企业监事会2019年度述职工作会议,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国资办领导共同谋划国企监事工作,全县8家国企主要负责人和监事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国企监事会主席主要围绕2019年企业经营管理、决策行为、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2020年监事会审计监督工作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为国企监事会2020年审计监督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打造国企审计监督“盱眙模式”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盱眙国有企业监事会审计监督工作主要聚焦四方面,一是准确把握定位、积极履行职责。二是明确监督范围、强化监督工作。三是加强问题整改、做到有错必纠。四是织密制度链条、做到按章办事,图为会议现场情况。(骆宏 倪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