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淮阴区审计局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2-13

一是积极做好上级要求部署的学习传达。第一时间通过局工作群、电话等方式,将上级部门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的责任,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做好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实行全员日报告制度。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宣传科学防控,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配合所在社区的防控工作,协助做好群众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三是积极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布置。落实好省厅《关于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前对节后防控工作进行布置。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节后上班尽量减少人员集中的会议、学习、交流等活动。调整工作,编制审计工作计划和审计项目实施方案、整理装订档案等,开展非现场数据分析,为疫情控制后各项审计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朱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