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盱眙县审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5-13

1_副本.png

近日,盱眙县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黄花塘镇新街居委会开展以“走进社区、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一是打扫卫生,营造文明环境。青年审计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清扫活动,打扫公共区域,清洁卫生死角,为社区营造干净整洁的活动环境。

二是捐赠口罩,助力复工复学。青年审计志愿者前往黄花塘镇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捐赠500只爱心口罩,助力打赢“防疫+复学”攻坚战。

三是积极交流,拉近彼此距离。青年审计志愿者积极向社区、中小学校宣传财经知识,扩大审计影响力。同时与社区中小学生、居民等进行交流,了解各方需求,为共建活动更好服务群众打好基础。

四是追忆历史,牢记共建使命。该局分管领导带队,带领志愿者学习黄花塘新四军“铁军”精神,强化志愿队伍精神建设,牢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使命。图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现场。(骆宏、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