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涟水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淮安市审计局  2020-05-14

涟水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_副本.png

近日,涟水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相关工作,审议研究提请的事项。县委书记王向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要求。加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的大监督格局。依托审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积极探索实现审计全覆盖的新路径,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要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构建一支“能力建设有高度、干部结构有梯度、人文关怀有温度、纪律建设有硬度”的审计干部队伍。要汇聚监督合力,加强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的协同配合,健全信息沟通、线索移送、措施配合、成果共享等工作机制,持续深化组审合作、纪审合作、巡审合作机制,提升监督效能,更好地发挥审计作为常态化“经济体检”的重要作用。

涟水县审计局汇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通报了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并提请会议研究通过了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审计工作要点。图为会议现场。(李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