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淮安审计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周总理风范,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主题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淮安审计局  2019-01-11
开发区监察审计局、各县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中心),局机关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审计机关审计文化建设,根据《淮安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审计文化建设的通知》(淮审发〔2017〕78号)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审计系统主题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5日。
二、活动主题
以"学习周总理风范,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周恩来精神,扎实推进审计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审计人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展示共产党员风采,提高审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三、参加活动对象
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
四、活动要求
(一)内容要求
以"学习周总理风范,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为主题,通过诗朗诵、情景剧、合唱、舞蹈等形式,展现审计人风貌,提振精气神,树立积极向上的好风气。
(二)活动要求
县区审计局和市局机关每个党支部至少安排其中一个形式方面的集体项目。
(三)报名要求
各县区审计局、各支部必须按规定要求报送活动项目。各县区审计局、各支部于2019年1月15日前将活动项目名称和参加人员名单上报市局办公室,拟定于1月21日进行排练。
联系人及电话:孙万娟,联系电话83678109,电子邮箱: 844809428@qq.com.